台中花店 情人節花束

情人節花束 台中花店 情人節:花束 台中花店 情人節花束 台中花店 母親節花束 畢業花束 今年“網路花店”銷售額首次超過花卉市場銷售額
出處 2008年1月6日 中新網

春節將至﹐年宵花市場又開始升溫。但是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網路花店”格外火爆﹐而相比之下﹐一些花卉市場的生意卻略顯冷清。

北京中蔬大森林花卉交易市場總經理助理宋寶成告訴記者﹐隨著土地成本和能源價格的攀升﹐市場裡大多數零售花商在互聯網上相應地也開設了網路花店﹐並且得到了很好的效果﹐營業額一路飆升。

記者隨即撥通其中一家網路花店的電話後得知﹐網站可以根據顧客的訂花量及付費需求開通免費送花和貨到付款業務。到目前為止﹐網站的銷售額已經佔到總銷售額的七成以上﹐首次超過花卉市場的銷售額。

今年年宵花主打品種為蝴蝶蘭﹑火鶴﹑仙客來﹑大花蕙蘭﹑鳳梨﹑一品紅等。另外﹐新增加的品種還有竹芋﹑蕨類等﹐大花蕙蘭﹑鳳梨的數量也明顯增加。而記者從“網路花店”上得到的信息是﹐今年一種反季節名貴熱帶蘭花──春石斛蘭將在北京上市﹐它是今年北京“年宵花”市場的一個新品種。北京市花卉協會副秘書長歸復介紹說﹐在“年宵花”拍賣市場上﹐一株進口春石斛蘭曾經拍出8800多元的高價。而此次即將在北京等地上市的春石斛蘭售價在100元左右﹐共約20萬株。

市場﹕高檔鮮花買者多 業內人士表示﹐在北京市場上﹐大花蕙蘭深受消費者的喜愛﹐一盆國產4箭的“綠精靈”價格為180元,一盆“水蜜桃”的價格為150元左右。而進口大花蕙蘭售價較高,花的品質更好。據“百奇花卉”的銷售人員介紹,他們銷售的垂花型大花蕙蘭兩箭的要價為1200元/盆。當記者質疑定價太高時,銷售人員說:“好花自然要賣好價,尤其是春節前﹐需要高檔花的客戶較多。”(中新網) 情人節花束 台中花店 母親節花束 畢業花束